竞技风暴
伊拉克两球力克阿曼获首胜 国奥末战打平即保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刚刚结束,最终伊拉克队以2比0击败了阿曼队,获得了他们在本次亚运会的首场胜利。而除去伊拉克外,或许本场比赛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中国队了,因为只要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能与阿曼队战成平局,那么中国队就将顺利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本场比赛对于伊拉克来说可是至关重要,因为输掉首场比赛的他们如果在今天这场
比赛中不能取胜,那么他们的出线形势也就变得相当严峻,因此比赛一开始伊拉克队就摆出了一副与对方展开猛攻的架势,在开场后的相当一段时间,阿曼队大部分球员都归缩在本方半场内进行防守,但全力防守并没有帮助他们避免丢球,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伊拉克队的雷哈米接到队友传球后率先为球队打开僵局。

  随后的时间里

伊拉克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7分钟的时候,伊拉克再次迎来了机会,卡哈雷伊再度破门,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两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伊拉克队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但或许因为两球领先的优势让他们方慢了进攻的节奏,下半场比赛中伊拉克的进攻明显没有了以往那样犀利,反而是阿曼队频频利用反击的机会创造出几次有危险的射门,若不是运气稍稍差些,很有可能获得进球,最终这场比赛伊拉克队以2-0击败了对手。

  在伊拉克庆祝的同时,或许

中国队也为这一结果感到高兴,因为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光中国队如愿的排在了本小组的第一,而且只要中国队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战平阿曼队,那么中国队就将确保自己将与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谈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