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赛后观摩阿曼比赛 了解对手实力直言占绝对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以一场久违的完胜结束了小组第二轮赛事,两战两胜后高居小组榜首,只要不在最后一场对阵阿曼的比赛中输球,国奥就将铁定出线。今天中国队在打完这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后并没有回到亚运村,所有的队员还有教练杜伊都留在了赛场,观看了随后进行的阿曼和伊拉克的比赛。

  阿曼队在首战中曾以3-1力克马来西亚,与国奥战胜对手的比分一样,实力不容小视
。虽然最后一战国奥只须打平即可顺利出线,但国奥队在杜伊的带领下并没有轻视这个对手,而是自觉留在赛场观看阿曼队的比赛。

  这场比赛阿曼最终以0-2不敌

伊拉克,但从场面上来看,阿曼队还占据着控球优势,只是运气不在阿曼这一边。伊拉克在前70分钟仅有2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但全部命中。伊拉克队分别在第30分钟的第47分钟,打进两球。对阿曼另一个不好的消息是,补时阶段,阿尔麦马尼染红被逐出场,这样他将缺席与中国队的比赛。

  杜家军并没有看完阿曼队的比赛。国奥队员在谈到对阿曼队的认识时称,“阿曼队踢得还是很有章法,虽然他们没有看到比赛的结束,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但是从上半场的比赛情形来看,阿曼这支球队的还是有一定的实力,踢得也不错,有自己的打法。”

  谈到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实力的评价,有队员称,“阿曼的实力应该在

马来西亚队的实力之上。不过,也没有什么 ,只要中国队能够按照自己的打法,按照教练的要求打出来战术布置来就应该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现在中国队领先6分,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国奥队员们对球队未来的走势很看好,他们认为只要踏踏实实地打比赛,前景是很乐观的。

  国奥队将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对阵阿曼。只要打平对手国奥就可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卡塔尔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