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次战轻取马来西亚 两战全胜杜家军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足球小组赛中,杜伊领军的中国国奥队继上轮小胜伊拉克之后,再次交出一张较为合格的答卷———3:1击败马来西亚队,周海滨、郜林和冯潇霆各有一粒进球。

  上半时直到第41分钟,国奥才打破僵局,进球功臣是上轮对阵伊拉克时有所斩获的周海滨。当时郑智前场突破获得任意球,他直接一脚打门,对方门将脱手后,周补射入网。
易边再战仅7分钟,国奥两名前锋就表演空中接力,郜林接朱挺头球摆渡后抢点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整场比赛唯一的险情发生在第66分钟,马来西亚通过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10号贾法尔直接攻门得分,扳回一城。第72分钟,国奥利用角球机会,由冯潇霆门前抢点再入一球,3:1锁定胜局。

  在同时进行的另两场小组赛中,日本1:0小胜叙利亚,印度2:1马尔代夫。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