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国奥必须小组第一 杜伊教给很多不同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苏小坡郑道锦)中国队3:1击败马来西亚队之后,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中国队前锋郜林和队长郑智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郜林说,全队都很努力,他很高兴球队能够战胜马来西亚队。“虽然进球很难,但是我们做到了。”

  说到下一场与阿曼队的比赛,郜林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破门,如果输了将会非常危险。中国队必须拿小组第一,我们必须战胜对手。”

  郜林说,中国队正在为2008北京奥运做准备,球队正在不断学习,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

  郑智在谈到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时说,杜伊给他们安排了很有针对性的战术。他跟中国的教练不太一样。他教给

中国队队员很多不同的东西。中国队目前与新任主教练相处得很融洽。

  他认为杜伊的执教风格不同于中国教练,他总是在场边不断地鼓励队员,中国队在他的带领下成长得很快。

  中国队队长认为杜伊注重边路的战术非常合理和正确。“杜伊是个非常好的教练。”郑智说。(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