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1战胜马来西亚取两连胜 国奥队小组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3:3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宇报道 3比1,在亚运会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漂亮地干掉了马来西亚队,取得两连胜,为取得小组第一、获得出线权奠定了非常牢固的基础。

  在中国队所在的E组当中,马来西亚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输给了阿曼,是一支公认的弱旅。中国国奥队赛前就下定了多捞净胜球的决心,摆出一副猛攻的架势,上半场的控球时间几乎是对手的3倍。

  第40分钟,中国队终于取得了进球。郑智的射门造成马来西亚门将脱手,陈涛跟进补射虽被挡出,但同时跟进的周海滨还是将球送入空门。面对中国队的猛攻,马来西亚队在上半场比赛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

中国队就再进一球。郑智传球给朱挺,后者头球摆渡,埋伏在门前的郜林抢点打进一球,这也是中国国奥队前锋第一次在亚运会的比赛当中进球。1分钟后,中国队再次获得好机会,可惜沈龙元门前的推射稍稍偏出。虽说在此后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优势,但一次防守失误还是让对手打进一球。第67分钟,孙祥大禁区前防守犯规,对方的任意球直接攻破了国奥队的球门。

  第73分钟,冯潇霆接陈涛传球后再进一球,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前锋、中场和后卫这三条线均有进球。

  根据亚运会组委会规定,每组的小组第一可以直接获得出线权,虽说中国队目前取得两连胜,但并不意味着自己已经出线,后天同阿曼队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决定中国队能否最终出线。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亚运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