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足中国3比1胜马来西亚 巴林5比1大胜孟加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38 南方日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亚运男足小组赛中,中国队3比1胜马来西亚,取得两连胜,进球队员分别为周海滨、郜林和冯潇霆。

  之前A、B、C三个小组进行了六场比赛完成了第二轮小组赛,此轮过后,B组的越南、孟加拉国队,C组的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队已提前出局。

  卡塔尔队被分在A组,他们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过程中,部分球迷向赛场内投掷饮料瓶等杂物,干扰了比赛进行。另一场比赛,阿联酋以1比1战平约旦。B组的韩国2比0战胜了越南,巴林5比1大胜孟加拉国。C组的泰国2比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科威特以相同比分击败巴勒斯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