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赴现场为国奥助威 神奇教练笑称这支中国队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53 东方体育日报

  米卢又来了,这位与中国渊源很深的老人,出现在了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现场。除了专心地看球外,他还在一张小纸上不停地写着画着,之后与他的一位法国朋友用法语交谈起来。

  记者以为他们在谈论中国队的比赛,米卢直摇头,“我与我的好朋友在谈论生活,生活有很多种方式,我们在谈论着每种生活的优劣。”

  在冷风中谈论生活,米卢真是一位快乐大师。不过,米卢对眼前这支中国国奥队的成员并不了解,他说只认识队长郑智,“其他人我都不认识,不过这支国奥队我看有戏,不过到底有什么变化,嗯,等亚运会结束后,我一定告诉你。”

  米卢狡猾地笑了,在中国,这位老人创造过辉煌,也因此有着相当好的人缘,而他的老乡杜伊要想超越他,除了拿出过硬的成绩外,可能没有其他门路了。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