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感言胜利来之不易 不满国奥浪费进球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即使国奥3∶1战胜了马来西亚,主帅杜伊科维奇似乎对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所不满,虽然取得了杜伊上任后的首场大胜,也丢掉了杜伊执教后的首个失球。杜伊科维奇在赛后发表评论时,用了颇为辩证的词语来对球队的进攻进行了总结,“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没有带来更多的进球。”

  这场比赛比起首场战胜伊拉克要轻松许多,毕竟马来西亚队是小组中最弱的对手。
凭借此战胜利,加上首场获胜,国奥队以6分的成绩暂时排在了该小组的首位。对此,杜伊感言,胜利来得并不容易。

  “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马来西亚一直在防守,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许多困难,也使得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来得比较晚,”杜伊认为,国奥队的第一个进球等待了40分钟,这对球员的信心是一个挑战,“我们希望能尽早赢得进球,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直到周海滨为国奥打进第一个进球,球队才打破了僵局。对于这次破网,杜伊表示,这给比赛带来了变化,应该说朝着有利国奥的方向发展。不过,杜伊也有不满意的地方,“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我们抓住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小 文)来源:扬子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