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队不保平只争胜 杜伊:定要争取最理想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51 大河报

  本报讯 击败马来西亚后,杜伊率全队观看了随后进行的伊拉克与阿曼的比赛。“我们已经别无选择!”伊拉克2∶0战胜阿曼后,杜伊表示落败的阿曼注定下仗要死拼中国,“我们就是要力争击败阿曼,在1/4决赛中与伊朗队交锋!”倔强的老头丝毫没有考虑“保平出线”的可能。

  “我想,现在我们队处于比较有利的形势,但我们现在还不能说已经肯定可以出线
了。”北京时间4日凌晨,在观看伊拉克对阿曼一仗的现场,杜伊边看边对记者说。

  

伊拉克战胜阿曼后,记者提醒杜伊,如果拿到小组第一,
中国队
淘汰赛对手将会是伊朗。杜伊说:“那是有可能的,但我们现在只能首先战胜阿曼,才有可能确保小组出线。之前我曾希望阿曼和伊拉克打平,或者阿曼取胜,这样我们的形势就更为有利一些。如果阿曼取胜,我们和阿曼打平就各积7分,有可能一起出线。但现在形势发生了变化,我们已经没有选择:只能争取拿下阿曼,以小组第一出线!”

  杜伊说:“阿曼是一支很强的队伍,球员的身体和力量非常好,尤其是左前卫7号图基和前锋8号巴德尔非常突出。8号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我也注意到,阿曼整体推进的速度并不快,这对我们来说很有利。与这样的球队比赛,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速度与对手对抗。”杜伊称,与阿曼的比赛他同样不会调整战术,“我们还是应该利用边路与对手对抗,因为他们的两边并不强。我会安排队员观看录像,对阿曼进行重点分析。我们一定要争取最理想的结果,这对队伍的未来有好处!”

  虽然杜伊嘴上说先要吃掉阿曼,但他其实在击败伊拉克后就开始准备“斗伊朗”。组委会为了让各参赛队看到对手录像,专门在亚运村安排了一个录像室,而杜伊在首轮后就悄悄地观看了伊朗与马尔代夫的比赛。

  尽管已有第一观感,但杜伊还是希望能够拿到录像带,“我希望队员能够看一下伊朗的比赛,以便对对手有更直观的了解”。

  □萧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