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击败伊拉克取得两连胜 末战打平阿曼即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16 千华网

  1比0击败伊拉克,3比1战胜马来西亚,目前中国国奥队两战全胜积6分高居榜首。同组的伊拉克队以2比0击败阿曼队后,凭借多一粒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第二;与伊拉克同积3分的阿曼零净胜球排名第三。从目前排名情况可以看出,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阿曼队战成平局,中国队就将顺利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4决赛。

  亚运会足球比赛遵循的是奥运会的规则,在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比较净胜球。
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为中国队对阵阿曼队、伊拉克队对阵马来西亚队。目前杜伊率领的国奥队将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战平阿曼队,中国队的积分将达到7分,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对中国队将产生不了任何效应。若最后一战中国国奥队不敌阿曼队,出线形势将变得非常微妙。伊拉克队迎战弱旅马来西亚队,在确保胜局的情况下,伊拉克队势必要大捞净胜球。这样,伊拉克队并不是没有可能压倒中国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根据本届亚运会小组赛规则,六个小组的头名与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2晋级,一旦中国队跌落到积分榜第二,那么他们想闯入八强将有一定难度。

  阿曼的国家队排名高于

中国队,本支国奥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最后一战对于阿曼队来说可以称得上是背水一战,在这样的情况下更容易激发出斗志。与阿曼队一役,对杜伊来说是个新的考验,是高举进攻大旗还是采取防守战术,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董鹏飞

  中国VS阿曼对阵时间:7日0点45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