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又到打平出线时 崔鹏:还要和阿曼队打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8 天津日报

  记者苑金鹏 赵睿

  本报多哈12月5日电(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苑金鹏 赵睿)当地时间明天晚上7:45,(北京时间7日凌晨045),杜伊科维奇指挥的国足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曼队,两战两胜的中国队只要打平,就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杜伊似乎并不想只拿1分。中国队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01年的10月7日,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米卢指挥的中国队1:
0获得胜利,从而提前两轮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

  昨天下午4点,国足来到亚运村进行赛前最后演练。杜伊并没有把战术套路搬出来让队员们强化,只是简单的练习射门。不过,就是这看似简单的射门,实际包含着一个不小的“阴谋”。俩人一组,一个带球直扑对手禁区,另一个交叉跑动,带球队员推进到禁区附近,突然反方向敲给队友,后者大力发炮。训练中,杜伊充当防守队员,不断给进攻队员制造障碍。

  训练结束后,崔鹏接受采访时表示:“凭我这几天的感觉,老头绝不会摆出一副防守的架势,估计还要和阿曼队打对攻,而且尽量要压着他们打。”

  预计主力阵容:守门员王大雷;后卫(从右到左)刘宇、冯霄霆、赵铭、孙祥;前卫(从右到左)沈龙元、周海滨、郑智、陈涛;前锋郜林、朱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