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韩国乌兹别克斯坦进入八强 卡塔尔保住出线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5日电(记者周之江苏小坡)多哈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5日继续进行,在三个小组的六场比赛结束后,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泰国、韩国、乌兹别克斯坦队已经获得八强资格。

  此战之前,B组的韩国队与巴林队同积6分,取胜一方便能确保出线。比赛开始后,率先制造杀机的是巴林队,第5分钟,58号球员杰西接中场传球一脚劲射,韩国队门将金永
光奋力用腿将球挡出。此后,巴林队频频利用长传寻找机会,而韩国人则力图通过边路进攻威胁对方球门,第23分钟,巴林门将扑传中皮球脱手,幸亏后卫及时解围。巴林队的快速反击质量很高,尽管现场有百余名韩国球迷前来助威,东亚球队似乎还略处下风。

  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巴林队的攻势越发猛烈。第46分钟,上半场表现抢眼的58号杰西在30米外的远射稍稍高出门梁。第50分钟,杰西突入禁区的射门被韩国球员挡出底线。此后,韩国队的进攻有所起色,第57分钟,15号吴范锡30米外左脚劲射,直挂球门右上角,韩国队1:0取得领先。进球后的韩国队打得自信了许多,第78分钟,3号金珍奎的任意球远程发炮再度考验了巴林队的门将。第86分钟,金珍奎几乎在相同位置的任意球偏出右门柱。最后时刻,巴林队的猛攻未能奏效,韩国队最终以一球小胜提前晋级。

  在B组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晋级无望的越南队5:1大胜孟加拉国队。

  A组的东道主卡塔尔队以4:1战胜阿联酋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同积6分的科威特和巴林队,艰难保住了出线希望,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3:1击败约旦队后,3战全胜积9分,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此外,C组的泰国队1:0小胜科威特队出线,出线无望的吉尔吉斯斯坦队3:0战胜巴勒斯坦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