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喊出必胜不屑平球晋级 国奥输球仍存被淘汰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3:1战胜马来西亚,杜伊率领的国奥队基本锁定了八强席位,只要末轮与阿曼战平,国奥队即可晋级。但杜伊显然并不这么看,对于明晨小组赛末战,他依旧喊出了必胜口号。

  两轮过后,中国队两战全胜积6分高居E组榜首,伊拉克凭借多一粒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第二,与伊拉克同积

  3分的阿曼零净胜球排名第三,马来西亚两连败垫底已被淘汰出局。

  对杜伊和国奥队而言现在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也就是说最后一轮只要战平阿曼,将铁定晋级八强。

  而一旦

中国队输给阿曼,那么很可能出现中国、阿曼、
伊拉克
同积6分的连环套现象,这样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会先看净胜球,这对中国队来说存在一定风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