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足球小组赛第二轮结束 中国队出线前景仍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亚运会足球小组预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虽积6分列E组第一名,但出线前景仍存在很大变数。

  在中国队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首战负于中国队的伊拉克队次战以2∶0击败阿曼队,这样伊拉克队就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二位,阿曼队列第三,马来西亚队已经被淘汰。

  根据赛程安排,7日00:45各队还有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阿曼队,伊拉克队对马来西亚队。从出线形势看,中国队只有战胜或平阿曼队,才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获得出线资格,而一旦输给对手,则出线前景将变得复杂起来。马来西亚队实力较弱,伊拉克队肯定将从他们身上大捞净胜球,这样就有可能超过中国队。同样阿曼队如果战胜中国队,不但也积6分,还将有超过中国队的机会。因此,中国队要确保小组出线,就必须战胜阿曼队,至少要打平对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