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曼媒体关注出线生死战 主帅自信面对缺兵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08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据《阿曼观察家报》12月6日消息,阿曼主帅捷克人马卡拉开始率队备战亚运会与中国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如果在这场比赛中阿曼队全取三分,那么他们极有可能超越排名首位的中国队而闯进赛事8强。

  在这小组中,伊拉克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以2-0战胜了阿曼队,因此球队极有可能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后拥有6分,同时也很有可能取得足够的净胜球。因此对于这场中阿之战
将会成为生死战。但是对于阿曼队来说球队伤停人员显然对自己不利,主要射手霍斯尼和穆巴拉克由于伤病和停赛原因将缺席本场比赛。然而苦难还没有结束,在前两场中表现不俗的两名中场选手,侯赛因和伊斯梅尔因伤也极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另一个中场球员阿麦德-穆巴拉克由于两张黄牌在身也将自动停赛。据球队介绍侯赛因出场也只有50%的希望。

  现在对于阿曼队来说,左路陷入人员荒。主帅马卡拉表示:“球队目前伤停人员较多将会影响我们的战斗力,尤其是左路,我们没有更好的选择。希望我的队员将打起足够的精神对待这场比赛,我知道

中国队很强大,我们将会做的更好。”球队领队卡阿比也表示:“这将会是一场残酷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尽全力对待,如果我们把潜在的能力发挥出来我们是能够击败中国队的。”

  同时在连续赢得两场比赛后,中国队主帅杜伊也表示“与阿曼的比赛将很困难,但是我自信我的球队进入下一轮。”(智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