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上下渴望击败伊朗 杜伊临场指挥成求胜最大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3:14 重庆商报

  以小组第一获得出线权的国奥队,将在今晚迎战强大的伊朗。在击败伊朗就很可能顺利进军决赛甚至捞块金牌的诱惑下,国奥再次发出要击败伊朗的声音,而杜伊的临场指挥也被看做是国奥队最终求胜的最大砝码。

  杜伊不谈奖牌先攻伊

  虽然获得小组第一,在四分之一决赛避开了东道主卡塔尔队,但国奥队却遇上了卫冕冠军伊朗队。杜伊显然也深知对手强大。因此,在与阿曼队的比赛后,杜伊也不敢对四分之一决赛太过乐观。“现在仅仅是小组出线,还不是谈奖牌的时候。”

  对于三战全胜晋级,杜伊保持了清醒的头脑,前几场比赛我们还有一些方面做得不好,但我们胜利了,这是最重要的,后面的比赛我们面临的是更强大的对手。对于与伊朗队交锋,杜伊很清楚所面临的处境,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如果输了我们就要回家。因此,他表示,将通过恢复训练来制定对伊朗队的针对性战术。“最终取胜要看谁在比赛中谁出的错少。”

  誓夺奖牌激励国奥上下

  对于亚运会,杜伊的目标一直是冲进最后的决赛。随着国奥队小组三战三胜晋级,国奥将士都对战胜伊朗队充满信心。虽然伊朗队看似强大,而且在对

中国队交锋一直占据优势。但国奥队员却并不这样认为,“伊朗国家队虽然在亚洲是一流,但这支队伍在小组赛中状态一般,三个对手马尔代夫、中国香港队以及印度明显比国奥队小组对手弱,虽然也是三战全胜,但内容不一样,因此我们有信心战而胜之。”一位国奥队员赛前对两队做了冷静的比较。不过,国奥队中的国脚郑智却更加谨慎,伊朗队很强大,我们需要做些改变,他们是卫冕冠军,所以我认为比赛将非常艰苦。

  记者 周晓亮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