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深谙伊朗技战术变化 已做针对性布置有信心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2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郑道锦韩建军)参加亚运会的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有信心在9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强敌伊朗队。

  杜伊说:“伊朗队是我上任以来所遇到的最强对手,他们是卫冕冠军,整体推进速度很快,与他们比赛将非常艰难。”

  杜伊介绍说,从录像看,伊朗队的两个前锋很厉害,左边卫的助攻能力很强,经常高速压上给对手造成压力。伊朗队通常采用352阵形,在比赛中两个边前卫退防很及时,因此在防守时往往会变成5个后卫。

  分析了伊朗队的长处之后,杜伊体现出自信的一面,他说:“

中国队会试着阻挡伊朗人前进的脚步,将用中国队的方式取得理想的结果。”

  对于中国队将会采用怎样的战术以及阵形,杜伊笑着说:“这是秘密,我只会在更衣室里对球员们布置。”(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