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伊大战前伊朗狂练点球 实战模拟球员展示华丽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2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郑道锦苏小坡)中伊大战9日将至,伊朗足球队8日在赛前的最后一练中用超过半小时时间进行了点球练习。

  伊朗队与中国队训练的场地相隔不远,记者发现,点球射门在其训练中占据了大量时间。伊朗队主教练将球员按穿训练背心的和不穿背心的分为两组进行模拟点球大战,队中的大部分球员都参与到其中。

  伊朗队的球员们在练习中显示了不错的脚法,大多数球都是贴着左右两侧门柱入网,守门员毫无办法,而少数几次没进的点球也都是射在横梁和立柱上弹出。

  另一边

中国队在杜伊的带领下也进行了大约5分钟的点球练习,并特意练了禁区前沿的射门以及直接任意球。(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