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伊大战今晚打响 杜伊欲结束对手亚运14场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46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12月9日,多哈亚运会进入第8个比赛日,这也标志着本届亚运会已经进行过半。

  多哈赛场今天一共产生33枚金牌,其中仅在田径方面就有10枚金牌产生。男子百米上,青岛男孩,有“眼镜侠”之称的清华高材生胡凯具备冲金实力;羽毛球将决出男女单打和双打的冠军。

  今晚,在亚运会足球1/4决赛中,中国国奥队将迎战伊朗队,不知国足能否终止对手亚运会14场连胜的骄人纪录。不过有消息称,因为国际足联执委会日前作出决定,如果伊朗足协不能在12月12日前恢复委员会,将继续对其实施全球禁赛,当然也包括亚运会。一旦伊朗队不能在规定日期前解决问题,那么中国队就算输了,也可以作为替补晋级四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