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恐伊症早已消失 八年交战优势非常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4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亚运会1/4决赛国奥对伊朗的战役可以称得上是相当关键的比赛,在国足几年一直萎靡不振的时候,如果能胜伊而进半决赛,将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事情。

  提起伊朗,大多数球迷都有中国队“恐伊”的感觉,这主要是对1997年十强赛时被对手两战攻进8球时的印象太过深刻,事实上1999年以后的8年之中,中国国字号队伍逢伊作战时已经谈不上“恐伊”。

  1999年后国字号队伍对伊朗的战绩为11战8胜1平2负。除2001年初国足输过一场,沈祥福的国奥输一场,其他比赛中国队一直是逢伊不败,8年交战优势非常明显。(艾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