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足迎战劲敌伊朗 杜伊面对上任后最残酷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55 解放日报

  今天,多哈亚运会将产生33枚金牌。如果顺利的话,中国代表团将夺取本届亚运会第100枚金牌。

  令球迷牵挂的中国男足,北京时间今晚9点将和伊朗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中国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来说,这是他上任后所面临的第一个真正严峻的考验。

  除了引人关注的羽毛球男女单打决赛外,跆拳道、自行车和击剑比赛今天也是好戏连台。

  田径赛场终于有点像“金牌大户”的样子了,一天决出10枚金牌。中国队这次派出52人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其中比较有看头的当然是男女“飞人大战”。中国选手秦旺平和18岁的王静将参加女子100米赛,“眼镜飞人”胡凯将参加男子100米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