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遗憾错失绝杀良机 赛后相信国奥未来有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05 济南时报

  一个进球,一次击中门柱,周海滨在国奥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差一点扮演“关键先生”,可惜的是没能把握住绝杀机会。最后,周海滨和国奥一起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比赛进行到第98分钟,郑智禁区前沿拿球,周海滨斜线插入禁区,郑智的传球恰到好处地传到了他脚下,没有任何调整,周海滨抬脚就射,对方门将鞭长莫及。进球后的周海滨显得极其兴奋,跑动中双手指天,仰天长啸。

  一切都在向着国奥有利的方向发展。第113分钟,对方门将再次出现失误,周海滨面对空门射门,结果鬼使神差打中立柱,懊恼的周海滨双手捂住眼睛,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双方120分钟的比赛打成了2:2,点球大战周海滨第四个出场,一脚劲射再次穿透对方门将的“十指关”。不过当赵铭把球踢在立柱和门梁的交叉点上时,国奥不得不抱憾离场,在一场漂亮的对攻战中,国奥打出了漂亮的过程,却没能收获胜利的果实。

  比赛结束了,周海滨不忘对看台上的球迷鼓掌致意。当记者短信联系到周海滨之后,他已经不愿意再回忆刚刚过去的一切。“有这样一场球,我相信国奥的将来有前途。”周海滨说。

  走好,海滨!走好,国奥! (记者 訾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