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出局门柱成罪魁 杜伊改造初见成效无奈欠缺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国奥队无缘本届亚运会四强,谁是“罪魁祸首”?相信看了这场比赛的人大都会得出这样一个答案,那就是“门柱”。本场比赛的门柱先后两次挡出中国队球员的射门,还帮助伊朗队球员在点球决战中攻入一球,中国队怎一个“背”字了得。

  在本场比赛加时赛中,尽管中国队场上少一人,却一直给伊朗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造成伊朗队门将的一次解围失误,他开出的皮球落在了周海滨的脚下,周海滨一
记推射,射出的皮球却被门柱挡回,正好落在伊朗队门将的怀里,逃过了一劫的伊朗队因此才赢得了点球决战的机会。

  而在点球决战进行到第6轮的时候,伊朗队9号球员罚出的皮球先是击中门柱,后又碰到做出了扑救动作的

中国队门将王大雷的腿部弹入网内,主裁判认定此球有效,伊朗队再次死里逃生。

  中国队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本场比赛最后一个主罚点球的中国队球员赵铭罚出的皮球被门柱弹出,中国队就此落败,无缘四强。


记者 李志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