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主帅斥责博哈尼侮辱进球 盛赞10人国奥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31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伊朗球员博哈尼上半场的进球动作打破了之前比赛的平静。从整个过程来看,这一动作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次挑衅。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上,伊朗队主教练对此表示出了歉意,并对于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表明了自己的看法。

  伊朗主教练首先说:“今天主要有两个方面非常值得去说,第一个方面是好的方面,我们队10号队员博哈尼的进球非常漂亮,因为他晃过了守门员,这主要是展示队员的灵活
还有机敏程度,作为一个前锋他很具备这个职业素质,所以说我觉得他的机敏程度是值得称赞的。”

  他接着说道:“第二个方面我就想说,他的那个动作做的很不好,这种做法是对对方极大的不尊重。我是100%的同意,我们的队员的这种做法是对对手100%的侮辱。所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告诉我的队员,以后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下,如果你进球了,你高兴或者兴奋,你可以用很多方式去表示,但是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去表示你的兴奋。”

  对于比赛,伊朗队主教练认为

中国队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中国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时候,没有一丝示弱的表现。这场比赛里除了郑智还有孙祥是超龄球员,其他的球员都是符合08奥运会的要求。我认为中国这支足球队,是一支非常好的足球队。”伊朗主教练对
中国足球
队的评价也非常高,他认为今天中国队的发挥是非常非常不错的,而且也抓住了很多的机会,在少人的情况下,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也制约了对了。能够打到加时赛也非常不容易,而且在比赛当中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对于今天我们伊朗队的表现我并不是特别满意,因为我们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我们打的并十分漂亮,但是过程是过程,每一场足球比赛要的是结果,所以说这个结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安发自卡塔尔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