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足憾别亚运赛场 点球大战郑智再次射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4:01 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为双方球员在拼抢。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本报多哈12月9日电 记者朱凯报道:这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伊朗队球员上半场带有挑衅意味的进球方式激发了中国队员的斗志,即使下半场被红牌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中国队球员依然以凶猛的攻势予以还击。然而,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中国队没能笑到最后,遗憾地告别多哈亚运会。

  本场比赛开场前段波澜不惊,直到第三十九分钟,伊朗队中路发动进攻,一记长传球反越位成功,博哈尼成功突破了

中国队的防守,随即晃过了守门员,不过他并没有立即将球打入,而是慢慢将球带到了球门线前停住,并不停用手招呼别人上前。看到队友和中国队员上前后,博哈尼才将球推入球网。

  第五十一分钟,中国队5号冯潇霆利用一次角球机会门前补射入网将比分扳平。第六十二分钟朱挺因犯规被红牌罚下。1∶1,顽强的中国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第九十八分钟,中国队由周海滨接郑智传球一脚劲射破门,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没想到此后伊朗队在第107分钟再次将比分扳平。

  残酷的点球大战,郑智第一个出场就将球罚失,但王大雷随后也扑出对方一球,第九个点球,赵铭将球踢飞,中国队就此告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