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亚运会点球惜败伊朗 博哈尼侮辱射门匪夷所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晚9时,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迎来本次亚运会1/4决赛的关键战役,对手是亚运会卫冕冠军伊朗队。结果,经过120分钟苦战,双方战成2:2。在点球大战中,经过9轮比拼,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赵铭将球踢在门框上,结果中国队以总比分9:10遗憾告负。

  第39分钟,伊朗队的博哈尼打入第一球。第51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冯潇霆凌空
抽射破门,1:1。

  双方90分钟内1:1战平,加时赛国奥率先由周海滨反超比分,然而在加时赛上半时结束之前,伊朗将比分扳平。120分钟内,双方战成2:2平。点球大战前五轮双方各射失一球,第9轮,中国队赵铭射失,只得遗憾而归。(于静)

  博哈尼的侮辱射门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尽管点球大战失利的结果并不是不能接受,但伊朗球员博哈尼那个匪夷所思的进球方式,让许多中国球迷感到难以接受。

  博哈尼为伊朗队打入第一球时,他在晃过

中国队门将王大雷后并未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先看看被晃过的王大雷,慢慢的将球向球门方向带,直到将球带到球门线上竟然将球停下,这时他令人震惊地向身后的队友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作出的华丽动作,随后将球门轻松推入球门。从整个过程来看,这粒进球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次莫大的侮辱。

  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也令人感到有些纳闷,这位约旦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

  下半场比赛,中国国奥队表现出强大的精神状态和斗志,与上半场判若两队,显然正是因为那样一个匪夷所思的动作受到了激发。(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