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赛场出现恼人一幕 国奥点球负伊朗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120分钟2 2,点球大战7 8,在10打11的情况下,昨晚顽强的国奥把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但9轮点球中郑智和赵铭分别罚丢了点球,国奥队最终以9 10无缘四强。

  比赛之前,主帅杜伊信誓旦旦地表示有信心战胜伊朗。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国奥在39分钟时造越位失误,对手晃过王大雷后将球带到门线上,等队友跑上来庆祝后才将球推进空门!这个带有污辱性质的进球显然激怒了年轻的国奥队,随后球队就展开凶猛的进攻
。下半场51分钟,助攻上前的冯潇霆利用角球机会抽射扳平了比分。但国奥很快又遭到了打击,63分钟时朱挺因为铲球动作过大被主裁判直接罚下。尽管在场上少了一人,不过国奥队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只可惜双方在90分钟内再也没有进球。

  加时赛开始后,国奥继续着他们的节奏,96分钟时,郑智与周海滨巧妙配合,后者禁区内射门得手,国奥在加时赛反超了比分。然而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前,国奥没有接受第二个丢球的教训,再度被伊朗队反越位成功,侯赛因再次将比分改写为2 2!国奥本有机会在加时赛解决战斗,但周海滨禁区外打空门,球却被门柱挡出。

  残酷的点球大战,霉运再次缠上中国队。郑智第一个主罚就将球罚丢,幸好王大雷在第二轮时扑出了对手的点球。点球大战进行到第五轮,伊朗队射门打在立柱上,但皮球又在碰到王大雷的身体后反弹进球门!第9轮时,后卫赵铭的点球又被立柱挡出,国奥最终以9 10饮恨八强战!

  一个令人恶心的进球

  亚运足球赛场昨晚出现了最令人作呕的一幕,伊朗前锋博哈尼一个挑衅的进球激怒了国奥将士,也激怒了所有中国人!

  昨晚中国与伊朗的比赛中,伊朗队在上半时第39分钟反越位成功,博哈尼晃过弃门出击的王大雷后直接面对空门,然而,他将球带到球门线上后竟然做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动作。这个曾在亚青赛、奥运会

预选赛、2004年亚洲杯决赛上多次与中国队交锋的前锋面对中国队空旷的球门并没有将球直接打进,而是将球停在球门线前,然后挥动队友前来与他庆祝,等队友跑上来后他才将球推进空门。

  请记住这个名字———博哈尼,这个目前效力于阿联酋联赛的伊朗快马成名于2000年德黑兰亚青赛,在那届比赛中他与中国的曲波、

伊拉克的伊马德三名快马分别是这三支球队的头号攻击手,正是这三人的出色表现帮助这三支球队打进四强并取得了第二年到阿根廷参加
世青赛
的资格。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