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伊之战裁判判罚让杜伊愤怒 年过花甲老帅怒容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多哈记者刘勇

  赛前,杜伊毫不讳言伊朗队是其上任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但他表示,中国队会试着阻挡伊朗人前进的脚步,将用中国队的方式取得理想的结果。

  杜伊用行动体现了他的信心。

  昨晚,杜伊一如前几场那样依旧身穿中国红色套服,外面仍套穿着蓝色训练背心,显得格外不协调。

  比赛开始后,杜伊一直坐在教练席上,安静地看着场上比赛。第21分钟,伊朗队10号在中国队门前差点包抄得手。这是伊朗队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这时,杜伊“嗖”地从教练席站了起来,情绪异常激动地冲向场边。看得出,他对中国队后防出现这一次足以致命的失误相当不满。

  18分钟后,伊朗队球员进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还做出了一个带有严重侮辱性色彩的进球动作,但杜伊依然坐在教练席,只是无奈地朝场内主裁判伸出双手,表示出强烈的无声抗议。

  当冯潇霆下半场开场后就攻进扳平一球,杜伊再一次“嗖”地站了起来,但这次不再是向裁判抗议,而是挥动着双拳。他的咆哮是在向伊朗队示威,也是为麾下球员进球而狂喜。此后,杜伊双手放在裤袋,一直站在教练席前,两眼盯着场上的比赛。朱挺得红牌那一瞬间,杜伊表情很尴尬,喉结情不自禁地上下滑动着。

  加时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伊朗队犯规在先,第二助理裁判已经举旗示意,但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伊朗队反击,4号球员在越位位置得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

中国队门将王大雷冷静推射得手。2∶2,伊朗队凭借这一争议性进球扳平。中国队队员愤怒异常,纷纷上前讨说法。

  第四官员走到中国队教练席,示意冷静。但杜伊再也忍不住了,机关枪般质问着第四官员。在现场灯光照射下,年过花甲的杜伊怒容满面,青筋突现。在他长达一分钟愤怒的质问下,第四官员无言,悻悻地走开。

  (观宇/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