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主帅:我尊重中国队队员 博哈尼赛后承认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42 今晚报

  比赛结束足足半小时后,伊朗队才出现在混合采访区。要为这样一场胜利欢庆,即使用掉一个小时也不够。打入第一个球的博哈尼没有回避自己的表演,他真诚地对着中国记者说:“I am sorry.(对不起。)”

  如果不是在混合区采访到了博哈尼,记者也无法原谅他在比赛中的所作所为。博哈尼在接受完半岛电视台的采访后,发现自己已经掉进了中国记者略带敌意的包围圈,他悄悄
吸了一口气,一点也没有退缩地站了过来。博哈尼不会讲英文,他主动找来一位志愿者,希望能帮他做翻译。还没等提问,博哈尼就主动说道:“中国队今天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似乎知道我们的进攻点在中路,所以封住了我们进攻的路线,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3次射门的机会。”

  “你能否谈一下你的进球,难道你不认为那样的方式是在羞辱你的对手吗?”记者的提问一点也不给他留余地。出人意料的是博哈尼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反感,而是充满了歉意,“我知道,我在那个时候没有直接打门,而是将球停在了门口。”博哈尼尴尬地笑了一下,“我当时并没有别的意思,我想我是太开心了,这是我作为前锋找到的最好一次机会,我开心过头了。我想说的是,我尊重所有的

中国队队员,我尊重他们,他们很优秀,我真的没有恶意,我只是太开心了,我承认我的做法非常不成熟。”

  “Sorry,I am sorry。”博哈尼用他并不擅长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意。或许应该原谅他,一是因为他的真诚,二是中国队输得并不丢人。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