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周海滨进球难救主 鲁能期待亚冠赛场仍有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6 生活日报

  在少一人作战的不利局势下,能够在加时赛阶段顽强反超比分,本场打进一球的周海滨险些让自己成为球队的功臣。

  本场比赛,来自鲁能泰山的小将周海滨司职中场,虽然比赛防守时出现一些失误,但是主帅杜伊并没有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将他换下,而周海滨也没有辜负这分信任,加时赛上半场,他接队友的传球禁区外拔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国奥2∶1领先,这也让球迷似乎看
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是,领先并没有保持多久,后防线上一次失误让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虽然在点球大战中,周海滨将球罚进,但仍无法帮助球队获得最后的胜利。

  本届亚运会,周海滨屡屡在关键时刻立功,小组首场比赛对阵

伊拉克,周海滨开场仅7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次轮对阵
马来西亚
,又是在第40分钟率先建功,帮助球队3∶1获胜,而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他在亚运会上的第3个进球。

  被淘汰后,周海滨在亚运会上的表演也就此画上了句号,不过,我们有理由期待,回到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周海滨也许会带给我们真正的惊喜。

  本报记者薛良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