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拼尽全力无缘四强 伊朗队侮辱性进球引发谴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4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魏杰)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的中国国奥队,终于还是倒在了12码线上,用最为悲壮的方式告别了多哈亚运会。

  在昨晚进行的亚运会男足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奥队在被罚下一人的被动局势下苦战120分钟,与伊朗队打成2比2平,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只可惜天不遂人愿,第9轮主罚的赵铭一脚劲射,皮球被横梁挡出,7比8,国奥队进军前四的梦想瞬间化为泡影。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上半时,国奥队先丢一球,前锋朱挺因动作过大红牌被罚下。但谁也没想到,下半时少一人作战的国奥队越战越勇,不仅依靠冯萧霆的进球扳平比分,场面上还占据优势。

  加时赛第98分钟,周海滨接郑智传球打进漂亮一球,一度令人看到获胜的希望。遗憾的是第105分钟,国奥队造越位再次出现弊端,哈塞尼单刀突破将球打进王大雷把守的大门,双方2比2再度战平。

  点球大战中,郑智第一个出场就将球罚丢,好在王大雷第三轮也扑出了对手的罚球。此后,双方谁都没有再失手,比分一直持续到7比8,此时,心理防线已经崩溃的赵铭一脚将球踢在横梁上,国奥队在经历了大悲大喜的神经刺激后,光荣地告别了多哈亚运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