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哈尼进球羞辱中国国奥 事隔两年再次狠插一把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4:5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伊朗人博哈尼,中国球迷并不陌生的一张面孔,正是他直接导致上届国奥队无缘雅典,而昨晚中伊之战,这个狂傲的伊朗人再次成为主角。

  风暴来临之前,总会意外平静。中伊之战前30多分钟波澜不惊。但第38分钟,场上却风云突变,伊朗队快速开出球门球,9号奥拉迪中场得球后,第一时间传出一记半高球,皮球越过两名正欲造越位的国奥队后卫冯潇霆和赵铭,参加过今年世界杯的伊朗队10号博哈尼
从后快速插上,顺势晃过王大雷,直接面对空门。

  但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博哈尼并未选择打门,而是把皮球停在球门线上,回过身招呼队友作出庆祝的动作,等队友都跑近时,才又扭过身,用脚掌把球捅进球门内。伊朗队员绕场欢呼,而这一羞辱性的动作遭致了在场中国球迷的愤怒。

  对于博哈尼,中国球迷应该不会陌生。三年前的奥运会

预选赛上,“超白金一代”的国奥队客场挑战伊朗,正是博哈尼的一个小动作,令安琦失去重心,从而使伊朗队将比分扳平。之后他又从正欲大脚开球的安琦手中强行断掉皮球打入空门,所幸被判冲撞在先。但之后安琦却心神大乱,最终又被伊朗队打进反超一球,提前结束了冲击奥运会的征程。

  事隔两年,博哈尼又一次用比当年图里奥更为带有侮辱性质的进球,在新一届国奥队身上狠狠插了一刀。

  本报特派记者 伊志刚 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