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哈尼进球明显羞辱国奥 伊朗主帅赛后致歉中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混合区,为伊朗队打进一球的博哈尼接受完电视采访后,发现自己掉进了中国记者的包围圈。他不会讲英文,就主动找来一位翻译。“你能否谈一下你们的进球,难道你不认为那样的方式是在羞辱你的对手吗?”记者的提问一点也不留余地。博哈尼尴尬地笑了一下:“这么做是因为孩子气,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有个没有碰到球网的进球。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当时完全没考虑那么多。”

  “Sorry,I am sorry(抱歉,我抱歉)”,博哈尼用英语表达心意。

  伊朗队主帅西蒙内斯透露:“我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跟他(博哈尼)说了。对此我想表达两个观点:实际上博哈尼是希望跟队友一起庆祝,但我个人认为他应该先进球再庆祝;第二,对此,我以伊朗队主教练的身份代表伊朗人和伊朗队向中国球迷道歉。”

  他还表示:“用这样的方式进球显然是对对手的侮辱,我百分之百地认为那样的方式不符合公平竞赛的精神。但是,我敢肯定当时他不是故意的。”他还说:“

中国队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踢得非常出色。中国队只有9号(郑智)和13号(孙祥)两名超龄球员,其他都是2008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这支年轻的球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特派记者谷正中(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