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区楚良:我们输掉了某个环节 但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赛后,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代中国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全场记者给予热烈的掌声。区楚良十分感动:“在座各位都看到了,足球就是这样,不是赢就是输,而我们采取了骄傲的输法,我们所有人都会为这场比赛骄傲。我们输掉了某个环节,但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话音刚落,掌声再起。

  对伊朗队员博哈尼在进球前的行为,区楚良认为,博哈尼的动作有些过火,“可能
当时他非常兴奋,才做出了那么不理智的举动。但当时主裁判没阻止,可能他得到了某些许可。”

  中国球员在赛后表示,

中国队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打得很顽强,只是运气稍微差了一点。孙祥认为,下半场打得挺好,在10人打11人的情况下,发挥出了水平,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

  谈到先失一球后的心态时,孙祥说:“我们这个队,总的来说,大家的心态都比较好,比较稳定。上一场打阿曼队,我们也是在先被攻入一球的不利局面下扳回来的。大家都能够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放得比较开。”

  王大雷则表示,少一人能打到点球决战,非常不容易,“如果海滨那个球能进,就不会有后面的点球大战了”。

  前锋郜林也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的运气稍差了一点,但大家都努力了。

  特派记者谷正中(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区楚良:我们输掉了某个环节但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上图:王大雷奋勇救球

  特派记者赵宝彤/摄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