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血性国奥饮恨多哈亚运赛场 点球大战不敌伊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4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本报多哈专电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男足1/4决赛中,中国国奥队在120分钟内与伊朗队战成2:2平,最终在经过9轮的点球大战后,以7:8不敌对手。

  正赛90分钟 国奥展示血性

  开赛后,中国队率先形成控球优势,但在第39分钟,伊朗队博尔哈利用反越位轻松
晃过王大雷后,将球停在门线前后,作出招呼队友过来庆祝的动作后方才将球送入球门。

  有种感觉被侮辱的中国球员,此后加强了进攻,冯潇霆在第51分钟将比分扳平。朱挺在第63分钟因动作过大吃到红牌。虽然少了一人,但球员们反而不落下风。在90分钟内战平。

  加赛30分钟 错失赢球机会

  在加时赛第8分钟,周海滨接郑智妙传,弹射得分,在人数劣势下以2:1反超。不过,伊朗队在加时赛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在第28分钟,周海滨射空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错失一球定音的机会。

  9轮点球大战 王大雷摆乌龙

  在点球大战中,前五轮双方战成4:4,双方门将各补中一球。但第6轮,伊朗队击中立柱之球,被王大雷打进。赵铭在第9轮将球打中门眉,送出胜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