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总结国奥亚运三大症结:丢球后居然有人在闲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52 竞报

  针对亚运会上国奥队暴露的问题,杜伊将在下期集训中对国奥队进行全面的改造。

  一、临门一脚

  “我们仍然在比赛中浪费了大把的进球良机,尤其是在一些关键时候。我希望他们能在捕捉进球机会方面继续提高。”

  “对阿曼的比赛,我认为比赛完全应该按照另一种情形发展,如果郜林在第14分钟把球射进的话。当时,我突然想起了桑尼(山东队前主教练桑特拉奇,前南斯拉夫联赛最佳射手),他会轻松地把球打进去。这是射门的基本技术,我必须要说,我的球员还需要练习如何射门。”

  二、全攻全守

  “我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后防队员进行训练,他们在进攻方面很不主动。准确地说,这将是我以后主要的工作方向。”

  “球队在传球方面依然有很多失误,但我不想说这是缺点:首先,因为这是全世界所有的球队都存在的问题;其次,他们传球失误是因为我要求他们快速传球。但是,我希望当他们失球后,和传出球后,他们必须马上回来帮助防守。但球员们有时候没有这样做,在有些丢球的时候,一些球员借机休息,还有一些人居然在闲谈。”

  三、没有郑智,怎么办?

  “如果没有郑智,我们会有很多问题。他是一个天才的领导者,也是年轻人的榜样。我们同样也面临一个选择,因为陈涛也能成为场上的组织者,但他的经验不够。我要求他在场上更多地从事组织和传球,并从后面迅速插上射门。他在对阿曼时有一个得分的机会,但不幸的是他没有成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