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找回失去多年的劲头 领导满意表现刘鹏四字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0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马向菲)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张海峰10日在这里透露说,虽然中国国奥队点球惜败伊朗队而无缘四强,但是他们找回了多年没有的劲头,中国代表团的领导们都表示满意;而一些结束比赛返回国内的运动员将马上投入训练。

  张海峰说,昨天的男足比赛虽然中国队失利,但是队员表现非常好,团部领导都十分满意,刘鹏团长评价说“虽败犹荣”。张海峰说:“我们觉得比赛从头到尾都精彩,看得
惊心动魄,队员们体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踢出了多年没有的劲头,表现很好。”

  张海峰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00多名中国运动员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返回国内,不过他们回国后不会休息,而是很快投入到训练中去。

  “回去的人都要开始冬训了,他们的训练任务都很重,没有时间休息,”他说。(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