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王大雷不太走运 裁判不罚博哈尼我也不好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4:15 济南时报

  谁也没想到,中伊对决残酷的点球大战竟然是由“智哥”被门将封杀开始的。不过虽然国奥遗憾地被伊朗淘汰,但郑智并没有因此而垂头丧气。

  “10人应对11人,比赛很精彩”

  中国男足第一次在10打11的情况下打出了血性,比赛场面也让人振奋。对此,郑智
表示:“我想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为我们踢了这么一场好球而自豪。虽然最终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赢得了尊重。”

  “裁判没罚博哈尼,我不好评论”

  伊朗球星博哈尼的挑衅行为让中国球迷很愤怒,郑智也不太爽:“我对博哈尼的事情跟伊朗的教练一样有同感。足球是一项比赛,比赛中一些不好的动作会引起很大的反应。比赛中每一个人都很兴奋,尤其是进球后。但我想不管怎样,博哈尼的行为确实不应该。”

  “王大雷不太走运”

  这场比赛,守门员王大雷不时有“托大”行为,这曾让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火冒三丈。那么,郑智对这位年轻人有什么看法呢?

  郑智对此显得非常宽容:“王大雷发挥很正常,上半时比赛他表现更好。不过,他不太走运,点球对守门员来说很残酷,我们不会因此责备他。

  “杜伊给了我们信心”

  激情教练杜伊让中国国奥的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变,尤其比赛过程中,他在场边夸张的指挥方式特别引人注目。郑智表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激励球员的方式,我们的教练有他自己的方式,这给了我们更多的勇气和信心。”

  特派记者 白鹏飞(时报多哈12月10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