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考虑上诉亚足联 要求处罚博哈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4:1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点球输给伊朗后,中国国奥队被挡在了亚运会四强门外。虽然杜伊的初次大考未能尽善尽美,但是对于国奥队的整体表现,足协领导还是甚为满意的。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中国足协中超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提起国奥与伊朗的四分之一决赛,郎效农认为,国奥队踢得有激情、有味道、有精神。尽管结果不能令人满意,但是,国奥球员打出的精气神值得赞叹。

  对于伊朗球员的侮辱性动作,郎效农表示,这样的举动绝对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法规,无论是从竞技体育的角度还是球员的道德标准上,伊朗球员的表现确实有些过激。如果事态严重,中国足协有可能向亚足联提出申请,要求处罚博哈尼。(李 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