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国奥队输得体面--国际媒体点评中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0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中国国奥队在多哈亚运会男足1/4决赛上,点球决战负于伊朗队,遗憾地被淘汰出本届亚运会的四强。赛后,各国际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曼谷邮报》:伊朗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一直在激烈的对抗中进行。面对卫冕冠军伊朗队,中国队踢得有板有眼,丝毫没有胆怯。在先失一球、少一人的情况下,与对手僵持到了点球决战。伊朗队赢得并不轻松,双方在场面上势均力敌。中国队最后一个主罚点球的赵
铭将球踢到了门柱上,只能说,运气不站在他们这边。

  《多伦多星报》: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他们在少一人作战的不利局面下,将对手拖进了加时赛。而且,在加时赛中,他们又率先攻破了卫冕冠军伊朗队的大门。

  不过,中国队的体力明显跟不上了,伊朗队还是扳平了比分。中国队曾多次获得破门良机,甚至有一次推空门的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中国队输得并不丢人,他们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国际先驱论坛》:卫冕冠军伊朗队一定会为对手的表现感到惊讶。该队的球员们绝对没想到自己会赢得如此艰难。中国队在遭遇了失球和减员的打击后,士气并没有受到打击,反而愈挫愈勇,和对手坚决地打起了对攻。伊朗球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出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将表现出色的中国队淘汰出局,赢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本报特约记者 林辰 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