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现在评价杜伊为时尚早 国奥今日回国就地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7 新京报

  -高官

  南勇:现在评价杜伊为时尚早

  国奥今日回国就地解散,下月欧洲集训

  本报讯(记者张楠)作为此次亚运会男足代表团团长的南勇,也终于在昨晚表达了自己此次带队征战亚运会激动心情。

  “比赛的结果有些遗憾,但是整个过程却充分体现了我们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战术作风,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依然顽强地跟对手拼搏。

  平时我们教育队员要学会克服困难,而在困境中,他们坚持到加时赛结束,对于这个过程,作为带队领导,我是满意的。“南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这样总结刚刚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

  但是对于队员在比赛中暴露的不冷静的行为,也被南勇认为是球队尚未解决的问题。

  “我们一再强调红牌的问题,但是四场比赛我们拿到两张红牌,有些完全是没有必要的。”不过,关于杜伊上任后初试的评价,南勇却显得很低调,并没有直接做出评价。

  “我们不能因为短短几场比赛几次训练就去评价一名教练的能力。或者今天打得好就把他说成神,明天输了比赛又掉转枪口。我们还是应该客观看待他的成绩。不过我们在选择他的时候就是认为他很适合我们的球队,而我们在这段时间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今天上午,国奥队将在南勇的带领下乘坐专机回到北京,并就地解散,而杜伊也将获得短暂的假期。他们将于明年1月份重新集中,并前往法国克莱枫丹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届时杜伊将有更充分的时间对球队进行调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