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归来又忙新一轮选秀 直言现有队员能力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17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国国奥队结束了亚运之行回到了北京,球队在机场进行简短的会议后就地解散休息,下月初球队将会再次集中,前往欧洲进行拉练。在机场杜伊接受了新浪体育的访问。

  新浪体育:在多哈亚运会山我们看到杜伊让中国足球的风格发生了改变,你同意这样的说法吗?

  杜伊:我很高兴听到大家这样说,也很遗憾我们没有进四强,我很满意我们这支队伍在亚运会上的表现。我改变了一些东西但是没有改变全部,我很高兴大家能够看到我对这支队伍所作出的一些改变。

  新浪体育:很多人认为博哈尼的那个挑衅性质的进球是因为我们的球员放弃了追赶才会这样,你是否这样认为?

  杜伊:我们队员的这支精神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他们在比赛中坚持到了每一分钟,我们对伊朗的那粒失球也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才导致对手那样轻松地进球,那样地方式有点过了,但是这也是可以接受地,他们的球员在那么好的情况下带球到我们的门前后采用这样地方式射门也是可以接受的。

  新浪体育:亚运会是对队伍短期集训的一个检验,这项赛事可以让你在短时间之内对队员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听说您明天会去广州进行新一轮的队员挑选?

  杜伊:亚运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亚运会我也对现有的这些球员有了一个比较深的了解,也通过比赛看到了他们的表现。我也有些相关的分析,但是只有现有这组队员是不够的,这也是我决定去广州的原因,我希望通过更多的比赛来挑选队员,来看出哪些球员更适应我的技战术打法上的位置,通过竞争和比赛来确定最后的主力阵容,这样的话对队员作出的评估才是正确的。

  (李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