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明年一月克莱枫丹集训 将迎来海外系列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18 城市快报

  记者李航

  结束亚运征程的国奥队,经过短暂调整,将于明年年初赴法国开始海外拉练。

  球队计划

  经过了亚运会的中考后,国奥将士终于迎来了喘息的机会。根据安排,国奥队今天返京后,队员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进行休整。而主帅杜伊在北京进行短暂总结后将回国享受圣诞假期。不过,这样的好日子大约只有1个月的时间,明年1月中旬国奥队将重新集结,远赴法国足协的官方基地克莱枫丹集训两周并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奥队2007年的热身计划和安排都未敲定,虽然足协暂定国奥队明年1月赴法国克莱枫丹进行集训,但是明年中超联赛将于明年3月上旬拉开战幕,足协曾就此征询了各俱乐部的意见,俱乐部都表示希望能缩短国奥队在海外集训的时间,让队员回俱乐部队进行系统的体能和战术训练,因此此次集训时间由原先的一个月缩短到两周左右。不过,现在欧美国家大都尚未组建奥运队,球员都在俱乐部打联赛,因此国奥队此次集训的适龄对手很难找到,此次的热身对手还要从法国青年队以及法甲的俱乐部队中寻找,阿迪公司表示会通过法国足协官方安排几场热身比赛。“到克莱枫丹后,国奥队的热身对手更容易找。”足协和主帅杜伊对下个月的海外集训充满了希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