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周末提交“杜二期”集训名单 杜伊酝酿国奥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尽管以荷兰世青赛球员为班底,加上两名超龄球员组成的亚运队在多哈打出了近年中国足球少有的血性,但这还不是杜伊想要的国奥队。杜伊甚至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在他的下一步工作计划里,最紧要的任务是对现有球队进行“大换血”。

      “杜二期”重新选人

      “机会挥霍过多,且人员配置并未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杜伊在各种场合多次重申着这句话。一直随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说:“队伍抵达多哈之后,我对队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很不满意,杜伊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下周末,杜伊将向足协提交“杜二期”的集训名单。可以肯定的是,这份名单将与亚运会上大不相同。

      南勇不满懒散作风

      “回去之后,我们肯定要对队伍进行调整。没有过硬的作风与纪律,这支队伍是没有战斗力的。”队内会议上,南勇甚至抛出过一句狠话:“你们中肯定有不少人将无缘奥运会!”南勇提到了一些细节:60岁的杜伊去球员房间,球员们都坐在床上,没有一个站起来;参观黄埔军校时,不少队员在馆内吊儿郎当,甚至追逐打闹……

      国奥队下一次集中的时间在本月底,明年1月3日前往法国集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