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马赛热身将战欧非诸强 名帅穆里尼奥亲自指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完成亚运会的比赛任务,国奥在12月10日返回了北京,而这也预示着国奥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明年1月6日开始,中国国奥队将开始迎接近两个月的比赛拉链任务,期间将先后在马赛、伦敦,以及香港三个城市进行训练比赛,而国奥在亚运的表现已经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希望这次远行能给他们带来新的进步。

  原本中国足协就在亚运会前决定了去法国集训,而目的地也是法国国家队的训练基
地克莱枫丹,而如今地点却发生了变化,马赛将在07年元月迎来来自东方的客人。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克莱枫丹位于法国的北部,冬季的气温比较低,根本无法展开正常的训练。相比之下,位于南部的马赛则是一个比较好的训练场所,除了温度适宜外,马赛还濒临大海,环境非常适宜球队训练。

  在马赛期间,

中国队被安排了8场热身赛,训练将于1月31日结束。热身对手分别是法国U21青年队、塞内加尔U23青年队、科特迪瓦U23青年队、东欧的一支国奥队,以及马赛、摩纳哥等四支俱乐部球队。在这8场热身赛中,七场比赛都为非公开的内部交流比赛,而与马赛队之间的交手将是唯一的正式比赛,而对手也将以一线队的主力阵容出战,据悉该队计划公开售票,并且安排转播。

  在离开法国后,国奥将会启程前往伦敦。在那里,国奥的球员们将会来到心仪已久的切尔西俱乐部进行10天的训练。这是切尔西俱乐部CEO在今年4月访华时与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达成的意向。虽然此次并没有安排与切尔西队热身,但是足以令队员们兴奋的是,他们将会迎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亲自指点的一场训练课,恐怕这也是小伙子们英国之行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切尔西的下一站将是香港,国奥队将在这里参加香港四国邀请赛。据悉,这项赛事是香港足总安排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一次庆典活动,顺便正好给国奥创造一次热身的机会。原本定在2月1日举行,但由于种种原因推迟到2月18日,也就是大年初一进行。这次的比赛一共有四支球队参加,除中国外,还有捷克国奥队、塞尔维亚国奥队,以及一支来自南美国家的国奥队。18日将进行两场比赛,胜者将参加冠军争夺,而负者进行三四名决赛。

  在进行了为期40多天的大拉练后,国奥将返回北京,队员们也将回家过年。年后具体的集训时间,将会另行通知。

  (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