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9人混合名单入杜伊法眼 鲁能九将进军国奥选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08奥运集训选拔队名单,泰山队有9名小将入选。

  亚运会上惜败于伊朗队,杜伊科维奇向中国足协提出要求:组织国奥选拔队,通过集训和比赛挑选优秀球员。对杜伊科维奇执教水平非常满意的足协很快就拟订了一份集训名单。本次公布的集训名单不包括参加亚运会的队员。

  在这份59人大名单中,既有杨程、姜宁这样的成名球员,也有来自中甲球队的年轻小将。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的泰山队一共有9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杨程、任永顺、苑维玮、徐群、刘清、王晓龙、李微、万程、吕征。

  据悉,本次集训的时间为12月12日至17日,集训地点在广东名将足球训练基地。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