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满意亚运之行 下月赴欧拉练穆尼里奥指点迷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7:5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日上午,中国国奥队从多哈返回北京,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亲自到机场迎接。由此可见,足协领导对国奥在本次亚运会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经过简短的会议,随后全队就地解散,所有队员回家听候足协进一步的安排。

  亚运之行杜伊很满意

  国奥队此次负于伊朗可谓虽败犹荣,队员们抵达首都机场时受到了热烈欢迎,只有发挥不是太出色的门将王大雷一见记者就低下头。国奥主帅杜伊则在机场表示,“我满意球队的表现,现在全队很稳定,但有一些位置和球员达不到我的要求,我要继续补充球队。”

  杜伊表示:“在亚运会上,许多人认为

中国足球的风格发生了改变,我很高兴听到大家这样说,我很满意我们这支队伍在亚运会上的表现。我改变了一些东西但是没有改变全部。”杜伊表示:“接下来我要去广州挑选队员,看希望找到更好的更能适应我技战术打法的球员,然后通过集训来确定最后的主力阵容。”

  欧洲拉练穆尼里奥指点

  另外,中国足协于昨天向各俱乐部下发了59人国奥适龄球员的集训大名单。其中包括卢琳、毛剑卿等名将,今天,这59名队员就将前往广州报到,参加接下来的为期5天的选拔。最终选中者则将与参加了亚运会的国奥队员一起于明年1月6日飞往法国克莱枫丹集训。预计本周末,杜伊就会在选拔后向足协提交“杜二期”的集训名单。

  在法国历时25天的集训结束之后,国奥队将转战英格兰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现任切尔西队的主教练穆尼里奥也将亲自到场指点国奥队的一堂训练课,并给国奥队讲解技战术。在切尔西之行结束之后,国奥队一行将转道前往中国香港参加四国赛。比赛采用淘汰赛制,除了

中国队,还包括塞尔维亚、捷克的国奥队以及南美的一支国奥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