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偷袭得手1-0胜韩国 太极虎占尽优势无缘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亚运会男足项目半决赛正式拉开战幕,首场比赛是由伊拉克队迎战韩国队,最终伊拉克队依靠上半场卡勒夫的一个反击得手幸运的1比0的比分击败了韩国队,闯入了本次亚运会的决赛。24年来首次杀入决赛,伊拉克男足在亚运赛场上翻开了新的一页。由于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伊朗与卡塔尔之间展开,因此本次多哈亚运会的的决赛最终将出现西亚对决的形势。

  伊拉克队来参加亚运之前,备战条件十分差。有名队员被恐怖分子杀害,而主教练也收到过死亡威胁。但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他们战胜了夺冠的头号热门韩国队,进军冠亚军争夺战。

  第24分钟,

伊拉克队卡勒夫反越位成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巧合的是,比赛的场地正是他所效力的俱乐部的主场。

  这是伊拉克在亚运会上的第八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资格赛。伊拉克主教练说,“我们的队员大部分都在21岁以下,但他们很好的发挥了各自的技术。”“韩国队是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有好几次机会攻破我们的大门,但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已打了八场比赛了,队员们有点疲劳。”

  韩国队的主帅赛前在选拔球员的问题上就与本国足协有点不和。“我明白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拖延比赛,他们已打了六场比赛了,还包括上一场的加时赛。我们自己犯错了,只能责怪自己。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却不能得分。”

  自从1986年以来,韩国队就未能打进过亚运会的决赛。那一年,他们夺得了最后一块亚运金牌。但本场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他们在丢球后无法保持冷静,白白错过一些进球机会,再加上伊拉克门将穆罕默德-卡德姆的出色表现,使得韩国队的攻势一次次无功而返。朴周永在第70分钟时一个漂亮的过人后射门,但差之毫厘。随后,他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韩国队员对伊拉克大门形成围攻之势,但Yeom Ki-hun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偏。

  不过伊拉克的胜利也付出了代价。本场表现十分出色的进球功臣卡勒夫领到一张黄牌,这样他累积两张黄牌将错金牌之战。

  (新浪体育)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