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整出队传言着实太伤人 大雷怒斥假新闻最伤父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昨晚开始,有媒体发布了所谓王大雷被调整出国奥队的消息。今天中国足协澄清了王大雷被调整离队纯属传言,并明确表示:“队伍并没有对王大雷进行任何处罚,更没有作出所谓‘让王大雷离队’的决定,请有些媒体不要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听信偏离事实的传言,导致虚假新闻的出现。”对于虚惊一场,传闻中的主角王大雷正在大连家中休假,对于假新闻,大雷非常难过也非常气愤,而难过和气愤的原因就是假新闻伤了父母的心,而这一点也让一贯是个大孝子的王大雷很受伤。

  在足协方面在电话里明确告诉大雷处罚的队员不是他的时候,莫名其妙卷入“调整离队”传闻的大雷终于松了一口气。“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只是觉得纳闷,所以我赶紧打电话问了足协的领导,才知道没有这回事,当时是非常气这样的假新闻,毕竟这样的消息给我个人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遭受假新闻的伤害,大雷难免倍感委屈,大雷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怎么就可以无中生有呢,“大家都是混口饭吃,都有自己的工作任务,这我能理解。可是为什么有人要乱编写新闻啊?处罚、开除这样的说法太离谱了吧,我什么时候开会迟到、训练迟到了?没有的事都是怎么编出来的呢?”假新闻一下子让大雷如此难得的假期显然无法平静地度过了。

  或许还真是应了“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的那句中国古语,“调整出队”的假消息让大雷哭笑不得的是一下子似乎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坏消息。“事情出来之后,今天不断有朋友打电话来询问,当然也是想安慰我一下,虽然事情不是真的,但是我还是很感谢这些朋友。”

  虽然倍受假新闻的困扰,但是平日一向超级孝顺的大雷在这样的时候,最心疼的还是自己的父母,“其实,应该说这个假消息对我来说是一种伤害,不过我还能挺住,这种假新闻对我的打击,我还是能承受的,但是对于我的父母来说,确实伤害比较大,这一点我真的非常气,也真的特难受。”

  在大雷看来“调整出队”这样的假新闻,对于父母来说,绝对可以算得上是震惊的效应了。“因为他们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一下子听到了这个消息,所以特别担心,一下子也有点慌了。加上他们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也就是到处打听是怎么回事,这事确实吓到他们了,这条假新闻给他们造成的伤害,也是让我最受不了的一点。”

  从联赛结束之后就一直随国字号球队四处征战的王大雷,在结束近期的一系列比赛任务归国之时,身体上本已疲惫的小将,心灵上还突然迎来了这样的“惊吓”,气愤和斥责或许是大雷缓解情绪压力的最好的办法了。但是,18岁的大雷还是表示要坚强地面对这次假新闻,“现在我能怎么办啊,不想再去想这些事情了,越想只能越让自己越发来气。先好好休息休息吧,打完联赛没怎么休息就打亚运会。我已经好久没休息了,过几天又要到俱乐部报到了,调整好自己,其他的也不去多想了。”

  (小尤)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大雷”的相关新闻
国奥整风欲拿大腕开刀 王大雷陈涛可能首当其冲 (2006-12-13)
足协澄清国奥整风传闻:处罚王大雷离队纯属谣言 (2006-12-13)
回顾王大雷亚运会十大失误 浮躁表现凸显性格缺陷 (2006-12-13)
王大雷父亲回避敏感传闻 国奥队友惊讶恐遭除名事... (2006-12-13)
国奥整风运动先整大腕 王大雷陈涛缘何首当其冲 (2006-12-13)
视频-国奥整风波及天才门将 王大雷恐成李玮峰第...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