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整风崔鹏成头号牺牲品 王大雷陈涛队内严重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兵败多哈,国奥开始整风了。昨天,整风的第一刀就向国脚崔鹏挥去,崔鹏已经被足协暂时调整出国奥队。开除崔鹏的理由,是他在多哈期间无组织无纪律、比赛、生活作风散漫。

  据悉,崔鹏等人在多哈期间经常不按时就寝,在球队规定的就寝时间内仍然上网、玩电脑游戏、看书、听音乐,为此遭到球队管理人员多次批评。而这种生活作风散漫、无组
织无纪律的现象在国奥内部绝非崔鹏一人,其中就包括主力门将王大雷和陈涛。在多哈期间王大雷和陈涛经常队会迟到,而且在队中的外号也是“王大腕”和“陈大腕”,只不过他俩的情节没有崔鹏严重,只是队内严重警告,没有遭到除名的处罚。

  国奥一位内部人士用“杀鸡给猴看”来形容崔鹏被暂时开除出队的处罚,“南勇非常强调国字号球队的作风问题,上了整风黑名单的球员其实很多,崔鹏只是成为了第一个牺牲品,如果这些球员依旧不能改掉这些坏毛病的话,还会有更多的球员从国奥队消失。”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崔鹏受罚,全民紧张 (2006-12-14)
中国足协:崔鹏作风散漫 (2006-12-14)
南勇辣手处理崔鹏 杜伊完全支持但不认为是处罚 (2006-12-14)
为什么是崔鹏--叫三次都没起床 处罚在多哈已做出 (2006-12-14)
“王大雷”的相关新闻
中国足协发表声明 开除王大雷属传言 (2006-12-14)
中国足协证实:王大雷被罚出国奥队纯属谣言普通... (2006-12-14)
王大雷滋味万千的一天 (2006-12-14)
中国足协发表声明辟谣 开除王大雷一事纯属谣言 (2006-12-14)
中国足协国奥整风球员出局不是王大雷是崔鹏 (2006-12-14)
王大雷为散漫付出代价 足协开展整风欲整肃国奥风... (2006-12-14)